Thursday, May 7, 2009

回忆

深夜
冷风打着斑驳的墙角,几片旧漆撑不住,凋谢了。转角处的就路灯,在雨夜的清洗后更显得格外孤寂。残滴的雨点,路灯在流泪。
记得去年和妳来过这里, 时候的栏杆刚上了漆,是妳最喜欢的蔚蓝。黑色的海水,浪不大。那是妳说雨停了 ,想见我。凌晨一点多的妳,套着鹅黄色的毛衣,好美。妳挽着我的手,沿着码头散步。晚风吹得妳长发飘逸。我替妳拨弄, 妳知道我喜欢这样。
到了转角处的路灯,妳停着了。我望向妳,想说妳有话要告诉我。你的小手钻进我的腰间,绕到我背 ,抱紧了。错愕后,我缓缓地摩纱着妳的背后,双臂紧了紧,想给妳安慰。良久,路灯的残滴落在我手上,微微震了下,你抬起头欲言又止。眼角的泪水夺眶而出, 我在妳耳边柔声说道:“我永远爱妳”妳破涕为笑,苍白的脸上 了红葷,那时候的妳,真的好美。
路灯的残滴把我从思绪中唤醒。皮夹里,照片 的妳真的好美。让我想起十八个小时前 墓碑上的妳, 也真的好美。残滴打在我的身上,我的泪落在皮夹里,妳的脸上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哇啦。。
    你终于开始写啦。
    一写就来洗我。。
    哈哈哈哈。。
    我只是随性记载而已啦

    ReplyDelete